推推

推到 Plurk!

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

[1y1m4w]吃的新花招+去公園吧

最近迷上自己拿水果、麵包、餅乾的吃法,尤其愛吃蘋果、軟芭樂、水梨這類可以啃很久的水果,好的時候可以啃個好幾塊並且很認真地吃光光,有時候卻吃沒幾口就開始用手指頭摳摳摳玩了起來....所以吃的時候就會被媽罵綁在高腳椅上,等到吃完之後再收拾殘局...希望媽罵能有"雅量"接受這個努力學著自己吃飯卻搞得一蹋糊塗的小孩,自我期許一下!

 

至於...我兒子怎麼可以拿麼可愛呢???
我也不知道耶....怎麼拿麼會生呀~~~(陶醉ing….)

RIMG0675RIMG0678RIMG0683RIMG0676

 

另一個新花招就是→→→站著喝奶....非常堅持,也非常認真地。站。著。喝。奶!

RIMG0570

雖然媽罵的ㄋㄟㄋㄟ已經退位成為睡前或無聊的零食,但還是小G非常看重的一部分,每次想喝ㄋㄟ的時候,媽罵如果不給就會哭得肝腸寸斷,一翻開ㄋㄟ的瞬間就會破涕為笑,喜孜孜地撲上來,這些瞬間的表情媽罵都好想拍下來做紀念,尤其是喝ㄋㄟ喝到很"茫"時那種半翻白眼的酥麻樣子,可惜每次不是錯過就是沒手可以拿相機拍...

我想,等小G長大之後的未來,媽罵最想念的應該是這些餵奶期間的種種吧....想斷奶卻又想念餵奶的矛盾感,以前只是聽人家說說,現在終於自己體會到了,這跟期待孩子趕快長大學會生活自理,卻又希望他能永遠留在身邊的矛盾,大概就是做為父母才能體會的吧!?

 

ㄟ...說完這些感性的話,有人跟著我拭淚嗎?吶...面紙給你

趕快跟著鏡頭跳一下!我們要去公園玩耍囉!

 

這天來到的是靠近東山路跟太原路中間的生態公園

RIMG0581

帶小G走到生態池的中央餵魚,小子本來還很緊張靠著我

 

沒幾分鐘的光景,就開始high了,東比西比的ㄟ個不停

RIMG0589

 

走到橋上又開始大爆走,又是扶著欄杆上下坡,又是到處爬

RIMG0595RIMG0613

外婆都說媽罵很隨便,不管小G讓他在地上爬,東摸西摸

可是,來公園不就是要到處玩玩看看的嗎?都被抱在手上多不好玩呀~對吧!?反正褲子髒了手髒了再洗就好啦!很努力撇開"媽媽潔癖",就是為了讓小G有探索世界的空間囉!這一切的一切對他來說都是多麼不可思議多麼新鮮呀!是吧!

 

餓了光吃餅乾獨自被媽罵放在廣場上的小G,站得很好,也走得搖搖擺擺很好笑

RIMG0624

 

媽罵越來越投入這種帶小G外出玩耍的日子囉!好玩好玩!

RIMG0640RIMG0644

 

我們下次去都會公園野餐吧!小G少爺腋下如何呢?哈哈

RIMG064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