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推

推到 Plurk!

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

2。G哥

02

今天是小G的2歲生日

 

RIMG3739

今天的他累慘了,出去玩了一天,睡前還是很興奮地跟媽罵聊聊今天發生的好事,聊完就秒睡了。上面這幅畫面是吃自己外帶的生日蛋糕當宵夜,媽罵跟老爺又幫他唱了一次生日快樂歌,慶祝這美好又難忘的一天!

原本依照老爺的習慣是不喜歡大肆慶祝的,而且上禮拜已經和爸爸節一起吃蛋糕了,所以今天我們打算平淡過就好....(另外的原因就是老媽子還沒把生日禮物準備好...汗顏呀...媽罵會盡快努力的....)

很幸運的是,我們今天去參加桂冠舉辦的親子廚房,在自我介紹時大家問小G今年幾歲,我說今天滿2歲,今天剛剛好就是那麼恰巧是小G的生日喲~結果貼心的郭老師竟然在課程結束之後給我們大家一個大大大驚喜→幫小G準備了一個生日蛋糕!哇哇哇哇~大家一起幫小G唱生日快樂歌的畫面超級溫馨的啦,為娘的我都要感動地哭哭了,嗚嗚嗚~(竟然忘記錄影...倒....)

RIMG3719

泥們砍砍!是不是超級溫馨呢?照片中和照片外的人物都是小G今天第一次見到,就有幸得到大家的祝福,我們家小G真是很有福氣呢~謝謝大家!也再次感謝郭老師拿麼有心!

生日願望呢?媽罵幫小G說: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跟大家一起玩!

而媽罵呢?對小G有什麼期望嗎?...嗯...做個好人,懂得體貼人,善解人,這就是對老媽子我最大的回報了!雖說大家都稱今天是母難日,但為娘的一點都不感覺有什麼辛苦困難的,養育小G的過程中我是收穫最多的,也是體會最深切最直接的,小G帶給我的感動和成長相較在產台上聲嘶力竭的痛楚,後者反而變得微不足道了,所以,別再說是母難日了,是母喜日才對囉~

感動,感動,感動,除了感動還是感動,我的小子已經2歲了,時間飛快瞬間過了2年,肚子裡還有下個月即將出生的G妹,這等幸福,夫復何求呢?是吧!

[8/24更新]
感謝蠻牛葛格提供當天的精彩錄影畫面!後面的硯哥一直在偷吹蠟燭喔喔!

 

 

 

※複習一下上次G哥生日1歲趴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